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DJ.ITS回信時間




昨天到阿姆斯特丹出外景

直到下午三點才吃午餐

飢餓的我狼吞虎嚥

以致今晨五點肚子嚴重絞痛到醒來

吞了一包胃藥才稍緩

中午心想要正常的吃一頓

準備到超市卻飄起小雨

此時郵差先生正投了三封信進門

等信的加拿大人迅速奔下樓拾起

沒想到三封都是我的

除了移民局的繳錢信跟郵局領件通知

意外收到來自西藏路的王彥翔小朋友的信又驚又喜


為保護寄件人隱私以及故作神秘感內容已作霧面處裡!!!!!


花一般之荷蘭少女就是我,我就是花一般之荷蘭少女!!!!



王彥翔小朋友是在誠品畫廊一起打拼(其實就是掛畫跟顧展場)的夥伴

是個身形高大但內心纖細綿密的孩子

謝謝你的來信

不過你不是本來要寄肉乾的嗎?


我今天在超市看到雞肝

雞肝有點可憐都沒有人買

我就把他買回家了

用酒跟醬油醃一醃再加上太白粉勾芡

最後佐以牛頭牌沙茶醬翻炒.....

oh~MAMAMIYA

我簡直變成國北師對面麗都小吃店的老闆娘了



蕃茄白菜餛飩湯


才華洋溢的manami簡直是行動理髮廳



.

5 則留言:

hhh 提到...

在此聲明:
王同學,你這是什麼意思?
好歹我的工時比較長!

匿名 提到...

就是這個意思!!
肉類禁止郵寄出國境

匿名 提到...

ps綿密感覺是形容豆腐或是布丁那類得東西吧

YENYITZU 提到...

或是蠶寶寶之類的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雞肝看起來........好噁......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