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演電影



















人生第一次演電影

導演是塞爾維亞人sasha先生

以及他那從美國飛來的愛人美越混血編劇

演員有荷蘭人 日本人 台灣人 跟導演 跟編劇




整個故事是關於一個愛殺人的國王(荷蘭205公分長人)

吩咐他的小弟 (我就是小弟)

分別拿兩個殺手(導演跟編劇)的照片給彼此

讓兩個殺手互殺

然後有個愛唱歌的女孩(日本人)一直在他旁邊唱歌

他也不耐煩地把他殺了

最後小弟我上前彷彿要吻國王

一個轉頭往他脖子咬下去

國王拿出刀子往我的背桶下去

於是全部人都死了

日本人突然復活唱起歌來





整部片演員皆以舞踏的白妝紅眼貫穿全片

(導演的意思是因為全部的人都已經是死人了)

然後來自各國的演員都用自己國家的語言講台詞

205公分的國王跟147公分的小弟用荷文跟中文對話

整個劇組毫無編制可言

導演兼編劇兼製作人兼攝影指導兼美術設計兼準備晚餐

攝影兼化妝 演員兼側拍攝影師

一天之內拍完八成片段

另一天之內完成八成剪接

可以說是我看過效率最高又不浪費人事的獨立製作

明天要去阿姆斯特丹出外景

我要光天化日下化白妝

在橋上在pub裡把照片分別交給兩個殺手





by the way

205公分的國王說

他在青春期每週到醫院打一針抑制長高的針持續一年

否則他會繼續長更高

居然有人為了變矮而付出這麼多代價

聽得147的我有點兒說不出地感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