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滿溢疏離長出來的漂亮


from 蔡明亮-[洞]



from 蔡明亮-[天邊一朵雲]



from 阿莫多瓦-[壞教慾]

7 則留言:

跑馬 提到...

我怎摸覺得你會很想演裡面的角色呢?

巴黎再過一陣子
就會有楊德昌影展
真是期待阿!

YENYITZU 提到...

我願意阿!
如果有人找我演這種疏離而矯飾的角色
我一定一口答應!

講得好像演員是我的本行一樣...
哈哈哈哈

楊德昌影展!!?
何時??
搞不好我十一月會坐巴士到巴黎看宜霖的戲耶!!

YENYITZU 提到...

不過我最喜歡的蔡明亮的長鏡頭是愛情萬歲最後在還沒蓋好的大安森林公園裡的楊貴媚的哭戲

沒有一點矯飾....
如此的剛剛好....
可以讓觀眾一起哭的剛剛好....

hhh 提到...

最近我在薄課來買書順便買了菜明亮的專訪那本,
發現,
竟然是由三(?)個法國人寫的!
譯者之一還是志明!
彷彿是葛來格帶我去吃臭豆腐!

YENYITZU 提到...

我也做過咖哩給你家大將軍吃

跑馬 提到...

楊德昌影展會在南特先舉行
巴黎部份時間也還不知道
看到消息再跟你說喔

那天在一個展場也是劇場的開幕才碰到宜霖
不過沒講到幾句話
他好像很忙.......

前一陣子迷侯孝賢
發現他的專訪
是先有法文版才有中文版喔~

YENYITZU 提到...

我記得有一次喬治亞學姊Tatia拿了一本電影專刊給我看
神祕稀稀的要給我驚喜
一看專訪侯孝賢的英文報導

已經不只一次了
也有人跟我說過
我沒去過台灣
不過我從蔡明亮的電影裡認識台北

上媒體理論的老師
要放片給我們看得片單
其中有一部是最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