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No Woman No Cry

.


【你今天還很累嗎?】






【對,我睡了很久,現在跟朋友在城裡喝酒】
這封似乎有點太遲的簡訊在五個小時候傳來



【我也在城裡跟朋友喝酒】



【我們正準備換一個地方,也許等等我們可以見面】


【我正離開,你現在要來嗎?】【我離開了】



深紅色地毯鋪在酒吧桌上

櫻桃啤酒還剩1.5公分

五個小時候的簡訊傳來之後



上天似乎了解我需要什麼

酒吧突然響起piaf的La vie en rose

我說他要來的話現在是最佳時機

錯過了

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顯然歌是這樣如激昂旋律一般地過去了




人還是沒有來

酒吧寶藍色窗廉布已拉下



tatia說抽完這根煙我們就走吧



下一首歌來的是Bob Marley的No Woman No Cry



後頭的中年男子們大聲大聲的跟著哼

我是足球賽場中唯一的選手

立在草地上不知該跑左跑右


四周觀眾正在幫我加油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so no woman no cry“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謝謝

謝謝

謝謝你們



tatia手上的煙也如激昂旋律一般地過去了




thanks god...so no woman no cry







我喜歡我完全停在那個瞬間時

大家用安慰的眼神笑著望著我






caio caio 簡訊傳太慢的人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整篇看起來有點苦澀
挪威的男子消失在音樂蘊成的煙圈裡
離開的本質 是藉由爵士還是雷鬼而產生

一個有點刺激的開始
一個有點討人厭 但尚可接受的結束
結束了嗎 ?

YENYITZU 提到...

親愛的匿名

上天當時放了這兩首歌是absolutely正點極了

我因此有種被保佑著的錯覺

整件事就像麥迪遜之橋裡

梅莉史翠普最後沒跟攝影師上車一樣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