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hey you! Merry Christmas

.



還有什麼比感冒的平安夜早晨

親手收到郵差先生手中的聖誕卡更美好的事?



巴丁跟Jenny現在應該跟小乖阿岱在瑞士了!

謝謝麋鹿卡片!!

你們分別形容我是:

[有頑強生命力的小草菇] 以及

[有驚異雜草生命力的牧野衫菜]

.....讓我覺得自己彷彿是靠風授粉就可以生長的大麻 !!!




謝謝大奎堅持手寫的真實聖誕卡

你說就算遭受挫折被人誤解終究要忍下去,譜出自己的旋律

我知道你是對我說也是對你自己說

你那極為舞動的筆跡如同live的你活靈活現

[去年煙花特別多]確實在我這還沒還你真抱歉

謝謝你索性就送給我

帶到荷蘭了但還沒看

看完再給你寫心得報告




小旻的聖誕卡上周就收到了

謝謝你貼心的附上胃藥、鮭魚香鬆...等生活用品

可愛的信紙上整齊的字跡都是你的關心





大家聖誕快樂

這裡天冷得我總是窩在家裡

謝謝你們給我滿滿的溫暖

我會盡快搞清楚如何回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