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比利時況轉撥

荷蘭火車廂

Public exchange store



Artist: Yota Ioannidou




足以讓誠品工讀生失業的紅外線水平


托希臘室友Yota的福
我現在人在布魯塞爾的小酒館裡
一邊喝著比利時櫻桃啤酒,一邊打著文章

這是一個叫做Agorafolly的雙年展
參展藝術家皆來自歐盟國
每兩年巡迴歐洲一個城市
每位藝術家有五千歐的材料費

展覽分成OUTSIDE 跟 INSIDE 兩個部份
Yota 的作品是在街角的一個Public exchange store

布魯塞爾不愧是歐盟國的辦公室
老闆用法語問候,客人用荷語點餐

我像小蛇一樣偷偷住在yota的旅館裡
早上她吃完早餐時偷渡可頌給我
然後我先離開旅館她再離開
晚上她先回房我五分鐘隨後造訪
我帶著毛線帽圍巾像小間諜一樣來來去去

明天就要開幕了
希望一切順利;)

Yota的另一件作品: http://www.order-me.com
Yota's blog: www.publicexchangestore.blogspot.com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