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2007/10/18




4 則留言:

hhh 提到...

波。





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回這個。

YENYITZU 提到...

牠是寬廣草皮上唯一一隻的迷你馬

現場風很大又很冷

牠好像有點兒皮膚病

牠一直不動

面對鏡頭的牠有某種說不出的羞澀

像是會出現在稻中桌球社的生物

LUO, JR SHIN 提到...

看她背脊的彎度就知道她在等著被騎
快去騎他吧


不過要注意
我那天在看到在學校草地上
有人惹毛了那兩頭牛
那牛擺出鬥牛姿態
突然發現
啊原來水牛也是牛啊

YENYITZU 提到...

不然你本來以為
水牛是馬嗎.....

對了
有一天我突然夢到
我到新竹市立動物
看到很新鮮的三隻犀牛家族
而且我也在籠子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