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我跟她一樣高





在荷蘭海關住了一週的我親愛的相機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謝謝海關沒讓它回台灣 謝謝媽媽苦惱地幫我奔波了一週

我以後一定要冷靜耐心的面對充滿時差的跨國煩惱


跟著相機來的還有一包兩吃跟排骨雞麵 雞湯塊 濃湯包 香皂

還有edith piaf 的傳記電影: [玫瑰人生]

第一次聽到piaf是今年回台灣過年前兩天清晨

一個稍縱即逝的北歐朋友在我家髒亂的廚房用youtube放給我聽的

如果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都有某些任務存在的話

那我想他是上天安排來介紹piaf給我的


在痛哭流涕的看完電影之後最令人振奮的是

我發現paif跟我一樣都是147公分!!!!!

(不過她只有40公斤....)

雖然這個美妙的巧合不代表任何事

但還是很另我很歡喜!!!!!!

記得前幾天奇摩新聞還信誓旦旦的寫著

【研究:身材矮小比較容易妒火中燒】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3/19/v7wo.html

更新日期:2008/03/13 08:35 張仲琬(法新社巴黎十二日電)

身高較矮的人最好要祈禱七零年代流行的厚底高跟鞋再度風行,
因為英國週刊「新科學家雜誌」下周公佈的研究報告顯示,嫉妒感與身高有關。
荷蘭格羅寧根大學與西班牙瓦倫西亞大學的研究人員調查五百四十九名荷蘭與西班牙男女民眾,
評量他們的嫉妒程度,與情敵令他們妒火中燒的特質。
男性普遍對引人注目、經濟寬裕又體格強健的對手感到不安。
不過,愈高的男性,不安感愈低,身高愈矮,嫉妒感愈重。
對女性來說,情敵的外表和魅力最讓她們嫉妒。不過,如果女性為中等身高,嫉妒感也較不緊繃。
預定在二十二日出刊的新科學家雜誌指出,這符合進化觀點。
較高的男性最容易贏得女人芳心,而中等身材的女性有最佳的健康狀況與繁殖能力,最受男性青睞。
不過,中等身材的女性,在情敵身高較高的特殊情況下,也會燃起妒火。
刊登在「進化與人類行為」的研究報告指出:「高挑的女性通常比較矮的婦女更具影響力,也擁有過人的競爭力。」

------------------------------------------


這則新聞先是在一開始逼矮子穿厚高跟底鞋

還在最後下了「高挑的女性通常比較矮的婦女更具影響力,也擁有過人的競爭力。」這樣的結論!!!!

身為“比較矮的婦女“真是感到太沮喪了!!!

piaf!!!!謝謝妳!!讓我重拾自信!!!

妳是媚登豐!!!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收到我寄給妳的明信片嗎?
要求回信真的是強人所難 對不起

感覺妳不斷實踐夢想 真的是很羨慕
保外就醫十天結束
今天我又要回去關了
本來想寫信給妳 無奈這個長假放完
又讓我神智不清了

還是會讓自己振作
與妳分享坐牢的心得 敬請期待


公視經典大戲 人間四月天

祝 一切順利!!